接著是此行的主要景點~ 上田咖啡莊園,

網址: http://www.santend.com/ 

原本是計畫來此拍攝桐花的,但今年的氣候異常,導致花期大亂,

難得有如此好天氣不出外走走豈不可惜,所以大家還是按照既定的規劃出遊~

而對我來說,能夠參加別人規畫安排好的活動,

我只要放空心情,跟著到處溜達,也是一種不錯的出遊方式~

 

↓準時1130 到達上田咖啡用餐,入口處的招牌~

 

↓當初蓋這間咖啡館時保留了部份樟樹讓其穿堂而上,

而砍落的部份也就成了店內擺設。

所以除了環保建築外,原木裝飾便是此咖啡館裡最大的特色。

 

↓看見一排蠻有意思的木偶~

 

↓除了經營餐飲外,當然也有販賣各式咖啡~

 

↓人性之美從感恩開始~

嗯,蠻有意境的一句話~

 

↓此莊園擁有廣大約6000坪的樟樹林,是它最大的賣點,

總是吸引很多愛好戶外休閒的人來此用餐~

 

↓一邊用餐一邊賞景,享受悠閒的假日生活~

 

↓此行參與的成員~

 

↓餐點所費不貲,套餐都要450起跳,我家點了兩份套餐外加一份鬆餅,

個人感覺餐飲的口感似乎不值那個價位,但搭配上戶外美景後,

值與不值可就見仁見智囉~

畢竟,這裡的重點本就不在餐飲上, 但吃了它的鬆餅後卻讓我更回味起了

在彰化田尾路花園那家庭園餐廳的鬆餅,美觀漂亮不說,

麵皮外酥內嫩,真是讓人懷念!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總是要先打點預防針才不會影響遊興啊~

 

↓吃飽喝足,當然要出去拍拍照囉~

 

↓此行的攝影團~

(還缺了一隻單眼不好意思和我們這些大男人一起入鏡)

 

↓走到哪,拍到哪~ 以後都是滿滿的回憶~

 

↓停車場處的桐花林只開了少少的幾小撮,

地上好不容易找到兩三朵,就自行擺盤入鏡囉~

 

↓油桐樹幹上,停了一隻臨時客串的"媽豆" 

靜靜的讓我們拍照~

 

↓「東里家風」三合院,古厝外觀為三合院建築,

是目前台灣少見又保存良好的紅磚瓦與交趾陶建築物,

在政府輔導整修保護下,其依據中國傳統細緻紮實的建築工法,

展現出精雕細琢的原始建築藝術風貌;以及庭院前的百年龍柏樹,

搭配完整的三合院主體連結左右四棟護龍(廂房)之建築體,

成為最有特色的民宿區,更吸引各電視台常駐於古厝內拍片取景~

 


 


 


 

↓這是" 梅樹" 還是 "桃樹" ?

我也搞不清楚~

 

        很快的, 一天就快過去了,大夥也準備打道回府囉~

這一天似乎過的蠻充實的,一連造訪了四個景點,

回家就可以直接休息,不用再搞那些累人的裝備,

看來,以後沒露營的日子,還是要加減安排一些一日遊的活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