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看了小菜家族的部落格,得知也可用Xuite 提供的相片外連服務

將原本存放在該網站的相片直接連結到奇摩部落格,

心中不由的湧起了將以前玩 off_road 的遊記整理一下的心思,

反正不用重新上傳照片,就當是空閒時間打打字回顧一下以前的遊記好了~

這篇蠻有紀念性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我第一次參加suvlife的正式活動,

也是第一次去八里散乒坑玩,

雖然後來又陸續去了3~4次,不過還是記得當時第一次忐忑不安的心境,

所以把它當成我的第一篇off_road 回顧~

 

↓先開過一小段泥巴路,進門的第一關~

有點震撼教育的味道,阿娘喂~

這麼硬,真的爬的上來嗎?

 

 ↓SUVLIFE 的元老,阿亮大大率先爲我們示範

如何閃開窟洞,順利達陣~

 

↓我們的路線是中間這條路,由下看上去,

還真的蠻恐怖的耶~

 

 

↓換我了,既來之,則安之~

總是要給它體驗一回的,準備上吧~

 

↓衝啊~竅門就是慎選路線, 膽大心細,一次就成功~

(老婆在副駕緊張的握緊的上方的把手)

 

 

 

↓車友要我擺POSE,興奮的舉起了勝利手勢~



 

 

↓ 第一關過了,後面的關卡,地勢雖然陡峭

但卻平坦許多,一般都沒啥問題囉~

都是一些陡坡和水坑之類的,豐富的地形,

地貌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就在這小小的山頭上,居然能夠玩上兩個小時,

末了大家合拍一張團體照~

   

 

↓戰鬥結束,車車也變成了這副模樣~    

    

 

        當時還是未滿一年的新車,友人問我為何要這樣蹂躪我的愛車,

其實,既然買了4x4,總是要發揮一下車子的性能,

體會一下以前開轎車不曾有過的感受,畢竟,

這些場子都是各前輩發掘出來比較安全又可以發揮我們四傳優勢的地方,

熟悉車子的狀況,萬一有需要用時,也就能放心大膽的給它四傳開下去啦~  


20050703 又衝了一次散兵坑,有興趣的請自行連結到下列網路相簿囉~

http://photo.xuite.net/squail/177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