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知名玩越野的場子除了八里的散兵坑,三芝的淺水灣,

還有就是觀音山的硬漢嶺,前面的兩個場子都去過數次了,

這回大家就想要前往一探嚐嚐當 "硬漢" 的滋味~

於是這天就再度聚集了一夥人,連續拜訪了幾個場子,好好的玩它一回!

 

↓中午用餐的水牛城,兒子當年還是小二吧,

一副青澀稚嫩的模樣~

 

↓除了鯨靈的五位幹部外還會同了小飛象的一群人

(頑童,土匪,詹仔..等)大戰硬漢嶺~

跑了一趟後,發現只是與一堆石頭玩撞底盤的遊戲,

既傷車又感覺不出好玩的地方,

考驗的是膽量與適度的閃避石頭的技巧,後來也就不曾再來了~

 

↓戰完硬漢嶺用過中餐就與小飛象的隊友分道揚鑣,

因為我們這夥人下午還要續戰散兵坑~

順路先到八里沙灘小玩一下,當做熱身~

 

↓這是史奴比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越野活動,

沒想到在散兵坑就一輪陷入坑內

傑克走過沒事(右上圖),

輪到他時馬上被大腸頭伺候(右下圖)~

 


↓場地經過史奴比的一番柔躪後,

變成了一堆爛泥,跟在後方的我,

不免就陷了進去

~第一次先請瞇瞇從後方拉出來,試著再衝一次~

 

↓ 第二次,啊!還是又陷了進去,打滑了~



↓請大屁幫忙拉一下囉!要不然靠自己真的是爬不出來~


 

↓史奴比第一次玩就噴成這樣,

心裡應該也是七上八下,旺旺特別照顧,幫忙指揮~


唉~誤交到我這個損友,

難得的讓他體驗了一次~

↓(不過,後來就只跟我玩露營,不曾再跟我玩OR了,

不知是否被嚇到了呢? )

 

↓散兵坑的高地~

 

↓一臉無奈的苦笑~哈哈~


 

↓這台擁有V8的 TOYOTA進口車,

可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拍一張今天戰散兵坑的合照吧~

(大屁幫忙拍照,所以未能入鏡)

 


時光流逝,在整理這些遊記得同時,也讓我再度回味了一次當時玩車的歲月,

很高興這些當年一起征戰的好友,如今仍能玩在一起仍能保有著當初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